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海南省医学科学院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9-07-04 14:02:49  作者:  点击:

7月2日-7月4日,海南省医学科学院联合党委委员王身坚书记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7月2日下午,哈尔滨医科大学孙长颢副校长亲自接见了各位来宾,孙长颢副校长对海南省兄弟单位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黑龙江省医学科学院是有底蕴,有传承的科研院所,医科院与哈医大的互补优势能够促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两者在教育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近年来,黑龙江省医学科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他强调,海南省医学科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朝气的科研院所,希望两家单位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与合作。

7月3日上午,我院办公室全体人员与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医科院办公室从医科院简介、医科院发展与现状、近年来工作成绩、未来工作展望四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我院办公室刘凤玉主任围绕医科院组织架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海南省医学科学院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科研院所的发展模式发表观点,交流意见,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座谈会之后,我院办公室人员陪同海南省医学科学院来访人员参观了北方转化医学研究合作中心。

\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