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杂志 > 正文

期刊杂志

国际免疫学杂志

时间:2022-01-07 10:49:35  作者:  点击:

杂志简介:

《国际免疫学杂志》1978年创刊,原名《国外医学》免疫学分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和哈尔滨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是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杂志的主编为李殿俊教授。自2006年起更名为《国际免疫学杂志》,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23-1535/R,ISSN 1673-4394,目前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及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

《国际免疫学杂志》的办刊宗旨为介绍国内外医学免疫学研究进展,旨在推动我国免疫学的发展。改版后本刊拥有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编委会,编委研究方向涉及基础免疫、临床免疫、肿瘤免疫等广泛领域,强有力地扩大了文章登载范围。刊录的文章亦向多元化发展,以免疫相关论著与综述为主,同时增设讲座、小专论、实验方法学、国内外免疫学动态、研究简报等专栏。适合于从事免疫学以及相关学科、交叉学科的科研、教学和广大的临床医务工作者参考和交流。

《国际免疫学杂志》向全国公开发行,双月刊,单月5日出版。

地 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 编:150081

电 话: 0451-86669596

电子信箱:guojimianyi@126.com

投稿网址:https://cmaes.medline.org.cn/Login/Login.aspx

负责人简介:


\

张华,女,1975年生人,医学博士,研究员。2000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国际免疫学编辑部任责任编辑工作, 2005年获得哈尔滨医科大学免疫学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哈尔滨医科大学免疫学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起担任国际免疫学杂志编委及编辑部主任至今。现任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分会委员,黑龙江省免疫学会理事。从事编辑工作20余年来,系统掌握科技期刊编排出版流程及科技期刊的标准与规范,并能与本学科知识相结合为国际免疫学杂志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