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医疗健康

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走进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3 15:59:254  作者:陈玉皇  点击:

3月8日,由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史高松副主委带领民盟一院支部盟员孙党辉、孙瑞红、鄂晓强、刘鑫、郭译远,民盟四院支部盟员王丽双等6名民盟医疗专家,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护佑健康,真情暖心”关爱女性健康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涵盖了心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眼科、口腔科等便民服务,并现场免费为大家解答妇产科方面的相关问题及其他健康问题。

义诊现场,有很多女性慕名而来,年龄从20岁至70岁不等。妇产科民盟专家向女性患者讲解常见妇科疾病及预防知识,并针对不同女性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供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心内科和神经内科的民盟专家对女性患者的高血压、心绞痛、心肌梗死、脑血管、脑梗死等方面着重强调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口腔科的民盟专家就口腔卫生、口腔修复、口腔预防等进行科普,眼科民盟专家对女性患者的用眼健康进行讲解……。同时,史高松副主委在活动现场,就基层卫生院关于医联体建设问题进行了调研。

史高松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参加和坚持这项活动,同时也积极倡导和鼓励大家多参与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后将定期举办义诊活动,为更多妇女儿童和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