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学校组织参观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4-03-25 15:08:214  作者:保密办  点击:

3月22日上午,学校保密办会同人事处组织2023年新入职职工参观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学习新修订的保密法,增强学校师生员工保密意识。

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发生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例,重点演示了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大家认真聆听观看,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树牢保密意识,养成良好保密习惯,保守党和国家秘密。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校“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学校保密办将持续推进“三新”教育,即对新入学的学生、新入职的职工和新提职干部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员工保密管理水平,强化保密防范意识,让“保密意识人人有 保密法规人人守”的理念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