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查询平台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财务工作岗位责任制
非税收入上缴岗位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量:

非税收入上缴岗位职责

     

    一、熟悉掌握国家非税收入项目,根据学校实际收费情况进行非税收入上缴。
二、除国家另有规定外,各部门和单位收取非税收入应使用财政厅统一印制的票据,并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不得擅自多收、少收或不收。
三、收缴款时间相对集中、当日现金收取量较大,应请银行或代收网点提供便利、加强服务,确保资金安全。
四、收款时必须向缴款人开具缴款财政票据。
五、及时与非税收入管理人员沟通,做到收入日结。
六、非税收入缴入国库或财政专户后需要办理退付的必须在规定的退付项目范围内,经审核后,按照规定的审批程序办理。
七、整理非税收入户银行票据,并及时与银行对帐。
八、按时上缴所有非税收入,及时编制上缴信息,负责本单位的收入收缴管理,确保收入按规定及时、足额上缴财政,并做到收费项目与上缴项目一一对应。
九、每月及时与财政预算内、预算外专户对帐,并及时反馈对帐信息。
十、整理非税收入票据,交付非税收入凭单制单人及时做帐。

咨询电话:86669490(8490) 86662948(2948)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Copyright®2011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