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9 15:47:13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团体: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统战团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社会新闻媒体等资源平台认真学习会议材料,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并及时向学校统战部报送相关信息。在深入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同心同向,凝聚共识,紧紧围绕我省我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联系人:迟沫涵  王 娟
联系电话:86669471
电子信箱:
yidatongzhanbu@163.com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