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景平副书记一行送新一批驻村工作队赴佳木斯同江市向阳镇同富村轮换
日期: 2021-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校党委选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强、基础医学院科研科科长杨春亮、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干事秦圣凯三位同志组成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到同江市向阳镇同富村驻村。

62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雪,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冬梅送新一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到同江市向阳镇同富村。

在同富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同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东升对哈医大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以高度评价,并感谢多年来驻村工作队对同江市的帮助和支持。贺景平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尽快转换身份,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方针政策精神,融会贯通,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要大力宣传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方针政策,把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紧紧抓在手上,选准致富帮扶项目,培养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吸引各类人才到村创新创业,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贺景平一行参观了同富幸福农场采摘园和三村镇富特樱桃采摘园,并嘱托新一批驻村工作队要把振兴乡村作为以后工作的第一要务。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