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由学校党委报送的《打造“三线三新”工程 构筑党员教育培训高地》荣获“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附属第三医院党委报送的《以“名片党支部”为抓手筑牢战斗堡垒》和药学院党委报送的《精心设计“五个一百” 打造党史学习“活教材”》荣获“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上下了一番真功夫,打出一套全面优化的组合拳。通过头雁引领、规范建设、创新驱动、保障护航等一系列举措,使广大师生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促进了基层党建水平全面提升。

    本次案例征集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全校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共有14个二级党组织推荐创新案例21个,内容涉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功能、党员教育管理创新、互联网+党建、党建业务双融合等多方面,集中展示了我校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的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近期,“哈医大党支部工作”平台将对优秀工作案例进行系列巡展。希望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在学深做实、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医学强校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