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参加远东国际医学会议

2021-11-23 08:26 审核人:

10月1日至5日,由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与远东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远东国际医学会议在俄联邦哈巴罗夫斯克市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主管社会发展事务副行政长官、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远东国立医科大学校长及我校校长张学为大会致辞,国际交流处、基础医学院及药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等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张学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哈尔滨与哈巴罗夫斯克市是搬不走的好邻居,哈尔滨医科大学与远东国立医科大学是拆不散的真伙伴,有着兄弟般的友谊。疫情全球爆发期间,我校与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强强联手,多次开展联防联控和疫情防治经验交流,探讨传统医药合作新路径,提升中俄医疗合作新水平,共同开创新时代中俄医学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美好未来!


基础医学院乔瑜老师作了“Pink1基因内含子miR-7019在神经细胞中的亚细胞定位及其功能研究”的报告,药学院刘鑫老师作了“自噬与心脏衰老”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为我国与俄罗斯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创造了学习交流机会,搭建了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高校间交流互鉴的新平台,增进了两国专家、学者间的国际友谊,提升了我校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参加“作为跨学科问题的传染病——过去,现在和将来”国际会议 下一条: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外科修复重建国际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