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外科修复重建国际会议召开

2021-11-23 08:22 审核人:

9月23日至25日,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主办的外科修复重建国际会议在俄联邦巴什基尔共和国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俄罗斯巴什基尔共和国总统、卫生部副部长、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校长及我校校长张学为大会致辞,俄罗斯、美国、德国及中国的百余位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代表我校参加大会并作了学术报告。


张学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长期以来,中俄两国医科院校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了日益广泛的交流合作,取得了系列重要成果。此次会议将在全球抗疫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中俄外科重建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参与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书写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的动人篇章!


此次大会国际知名专家学者荟萃。此次会议在展示我校整形外科优良技术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国际的最新先进技术,更为我校在外科修复重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参加远东国际医学会议 下一条:第九届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暨第三届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学术会议眼科学分会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