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4:15 作者:姜欢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以下简称平台中心)、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第八届“共享杯”大赛于2020年5月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国3200余个学生团队报名参赛,提交有效参赛作品2250件。我校学生在此次“共享杯”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团委书记王曦获得突出贡献奖,张令波等3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共享杯”大赛牢牢聚焦大学生群体的创新需求,贴近大学生创新创业特点,通过优质国家资源的开放共享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效支撑和坚实保障。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调动了全校师生积极参赛,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拓展素质,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为推动今后我校科技创新活动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获奖名单:

上一篇:我校专家参加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