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9:58:48 作者:组织部 阅读次数:

6月4日,2021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工作协调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意见》,增强西藏藏医药大学内涵建设,更好地促进藏医药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由组长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江南大学承办,哈尔滨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等六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五所援建高校总结汇报了近一年来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情况,西藏藏医药大学对受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景平作了题为“发挥西医院校特色促进藏医事业发展”的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以西藏藏医药大学需求为导向,在基础和临床专业教学、学科建设及教学管理、医疗帮扶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专业性、针对性支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将在基础医学教育、科研、管理、人才选派及医疗帮扶等方面加大对口支援的交流力度,为西藏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各参会高校围绕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深化西藏藏医药大学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内部治理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加强合作,全方位推进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内涵建设和藏医药教育事业发展。

工作协调会现场

贺景平副书记做对口援藏工作报告

上一篇:学校党委举办2021年度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第十七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束 我校捧得“挑战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