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四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8:16:46 作者:李坤 岳金凤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哈医大四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党委书记郭松、院长徐万海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刘大斌参加座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使用,全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

“四院的热情太让我感动了!”刘大斌感慨地表示,来到哈尔滨,切身感受了领导、同事们的热情和人才管理各个环节的细致入微,内心暖流涌动的同时,又深感责任在肩。“四院给予的爱和关怀就是我工作的动力。”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刘大斌博士畅谈了对四院发展建设的信心和期待,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表示一定珍惜医院给予的发展平台,努力作为,施展抱负,为推动医院科研创新发挥自己的能量。

郭松谈到,刘大斌博士是四院大踏步前进过程中引入的最新鲜血液,各部门要为人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要让人才爱上龙江、爱上四院。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四院,爱岗敬业,带出队伍。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四院作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大舞台,把个人梦想和事业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在为民服务中体现人生价值。

徐万海谈到,医院已进入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按照省委、学校的统一部署,在落实好上级政策的基础上,形成四院特色鲜明、舒心愉快的人才环境;要用心服务人才,切实为人才解琐事、解难题,让人才在生活上更便利,工作上更专注,事业上更有价值感;要进一步完善人才保障机制,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具实效的措施,解决难点,畅通环节,形成四院“五湖四海进人才、各展其能用人才”的蓬勃新局面!

四院人事科、科研科、松北院区、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从奋斗百年路中汲取青春力量 在启航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