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校长张学在教师节走访慰问学校老专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0 18:03:11 作者: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0日,在学校建校95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张学一行专程走访慰问张亭栋教授和王志成教授,向老专家、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张学校长走访慰问张亭栋教授

在89岁高龄的哈医大一院终身教授、我国著名中西医结合治疗白血病专家张亭栋教授的家中,张学详细询问张亭栋教授的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并与张亭栋教授一同回顾了学校95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奋斗历程,畅谈学校未来的发展之路。张学表示,张亭栋教授利用三氧化二砷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是一项载入中国医学发展史册的重大贡献,感谢张亭栋教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张学希望,张亭栋教授继续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张学校长走访慰问王志成教授

在哈医大二院王志成教授的办公室里,张学与王教授促膝交谈,感谢他为学校骨科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张学表示,王志成教授与学校同龄,95岁仍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坚守在骨外科临床救治第一线,是所有哈医人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张学祝愿王志成教授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共同迎接哈医大百年华诞!

学校老专家、老同志把毕生的经历献给了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是国家的财富、学校的骄傲!张学在慰问中强调,学校一定要珍惜和重视老专家经验优势和智力支持,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怀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幸福美满!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总结会

下一篇: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模范教师诉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