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5:09 作者:宣传部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黑龙江省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开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深入探讨了为群众办实事进行的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力求以工作成效体现活动实效。

张斌指出,百年党史恢宏厚重,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才能执行有力、取得实效。红色基因是初心使命,办实事解难题是责任担当。中心组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发挥引领作用。

张斌强调,红色资源和红色血脉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我们要结合学校红色历史,用心用情学习好红医精神,宣讲好红医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切实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的硬核指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矛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知民情、听民意、出实招,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之力,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师生看到成果、得到实惠,让学校获得发展!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张斌为全校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