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6 08:22:37 作者:研究生院 阅读次数:

5月25日,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实训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副校长许超千为研究生心理中心揭牌。研究生院、心理科学与健康管理中心和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心理科学与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杨艳杰教授围绕中心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8个心理功能区,介绍了这些功能区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

研究生院和心理科学与健康管理中心携手共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旨在构建国内一流的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服务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心理素质,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机关党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议

下一篇:首届“医工交叉”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