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获“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6:16 作者:田为 杨嘉安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闭幕。会议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参会代表(左起:颜炳柱、徐军、徐佳慧)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获“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徐军同志获“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优秀党员”,为学校和医院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在民革黑龙江省委员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共识、坚守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他们充分将专业技术优势发挥在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于2021年曾获中央统战部表彰,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主任委员徐军表示,民革省直医大二院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智慧力量造福龙江人民,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及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上一篇:黑龙江省外科感染与危重症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暨第二届哈尔滨外科感染与危重症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篇: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获得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