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获15项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7-14 14:14:00 作者:马星 阅读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黑教高函[2022]115号),我校共有15项省级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

学校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培育,积极引导相关教学单位、授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以教育科研课题立项、教学论文撰写为手段,在专业建设、课程整合、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和成果总结。近三年来,我校共立项省级教育科研课题276项,发表各级各类教育科学研究论文577篇;全国医药院校医学教育论文发表数量最新年度统计位列全国第六。教学成果的凝练、实践与推广,培养了一批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的骨干师资,有力地支撑了学校教学改革的稳步推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为做好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学校按照“早规划、早启动、早统筹”的工作原则,组织了三轮预评审工作,深入挖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遴选、整合优势项目进行重点培育;邀请高水平专家对拟申报的教学成果多次跟进指导,有效提升了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动获奖成果持续发挥示范效应和导向作用,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培育出更多、更好、更具有引领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力稳岗拓岗的政策举措等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