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召开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5:42:34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学校附属第六医院召开“专家座谈会”,就未来医院的发展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校长张学、副校长于凯江,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传路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就附属第六医院未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政策待遇、人员编制、职称评聘、导师遴选、职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张学耐心细致做以解答。

张学强调,附属六院建设助力龙江振兴、健康龙江,是新区发展与建设的大事和大势,要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院建设,学校要在编制问题、职称晋升等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附属医院人员调配要有温度,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掌握好办事节奏。附属六院要在衣食住行、交通、心理等方面,照顾好、关心好新到六院工作的人员,做好团结工作。

上一篇: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下一篇: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