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省教育厅第三指导组来校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5:50:06 作者:张琪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第三指导组董良福、房春雨、梁乾平一行三人来校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快递点,指导组详细询问了快递消杀流程及学生寄取快递情况,对我校快递点的建设和规范设置工作表示肯定。指导组要求,学校一定要规范消杀流程、做好消杀工作,高度重视快递的送、分、取工作,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快递点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校园师生。

在学生食堂,指导组仔细查看了用餐窗口一米线、餐桌挡板等疫情防控设施。指导组表示,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食材的采购、运输、加工关卡,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食堂就餐秩序管理,采取错时、错峰的方式,尽可能减少同一时段就餐人数。

在学生公寓,指导组仔细测试了公寓门口的红外测温仪功能,对学校在隔离寝室卫生间使用紫外线循环风设备提出了赞扬,并要求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

在防疫物资储备库,指导组认真检查了防疫物资的种类、效期和数量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并要求学校在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要确保防疫物资及时足量供应。

在学校总值班室,指导组细心查看了值班表、记录簿,对值班人员详细准确记录来电和处理情况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值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要详细记录来电情况并及时回复。

目前,全国疫情防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将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靠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正常、有序、安全开学。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2022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考核结束

下一篇:致全校医师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