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尹航博士入选“香江学者计划”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6:48 作者:李宴群 王卓 阅读次数: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获选人员名单,哈医大肿瘤医院胸部放疗科尹航博士获此殊荣。

据悉,“香江学者”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联合实施,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分别于5月和7月在北京和香港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进行了两轮评审,每年选派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科学研究。2022年“香江学者计划”共资助50人,是国家博士后研究人员最高层次称号之一,我省仅有两人入选。

该计划启动以来,对加强内地与香港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拓宽研究人员学术视野,提升研究人员学术水平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内地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代表我国放射治疗领先水平的哈医大肿瘤医院,是黑龙江省内最早建立具备放射治疗的医疗与科研机构,拥有包括螺旋断层放疗(Tomotherapy,TOMO)等在内的九台放疗加速器,形成了一支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放射治疗团队。未来,哈医大肿瘤医院放射治疗团队将继承和发扬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诊疗质量与学科影响力,为龙江人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学校新建校区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