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与省外办联合举办星汉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黑龙江省与威斯康星州结好40周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8:48 作者:王庆萍 阅读次数:

9月24日, 我校与黑龙江省外事办公室联合举办哈医大星汉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黑龙江省与威斯康星州结好40周年学术交流会。省外办副主任杨鸿鹏、副校长周钦,威斯康星州医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分子和细胞生物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黑龙江省省长胡昌升和威斯康星州州长艾弗斯为庆祝两省州结好40周年线上致辞。杨鸿鹏和周钦分别为开幕式致辞,6位中外专家学者就肿瘤和心脑血管等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做学术报告,周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杨丹及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刘征共同主持学术会议。省外办美大处、我校人事处、基础医学院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共同组织并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哈医大六院2022科技活动年学术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学校新建校区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