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周钦教授、徐万海教授当选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4:07 作者:医科院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23日,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我校周钦教授、徐万海教授当选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晓燕出席大会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冕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爱国代表市直人民团体致贺词。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李晓明以及来自全市各领域的42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一篇:校院携手建书房 资源共享谱新篇

下一篇:哈医大六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