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3名代表参加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4:15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5月29-31日,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我校团委书记王曦、附属二院团委副书记孙冬莹、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张铎议作为正式代表参会。经过大会选举,校团委书记王曦当选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当选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赴京参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出席,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宣读团中央贺信。省领导张安顺、刘惠、张巍、杨博、于洪涛、王永康、韩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和黑龙江省出席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审议了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引领黑龙江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和重要举措,顺应青年期盼,契合青年特点,为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共青团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和代表团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校团委将以团代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筑牢团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团员青年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在全国药学科普大赛中获“卓越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