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0 18:24:35 作者: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下午,农工党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基础厅召开。农工党中央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季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贺丽琪出席会议。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迟沫涵出席会议并介绍候选人情况。会议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办主任孙海明主持。

贺丽琪介绍换届工作情况,宣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关于同意农工党哈尔滨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农工党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张广美当选为主委,王国胜、夏景君、于志伟、王春英、孙海明当选为副主委,司利钢、徐小雪、陈家亮、韩冰为委员。

会上,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张广美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民革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哈医大一院骨科三病房主任宋科官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辞。

受全国人大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同志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委托,季勇同志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哈尔滨医科大学全体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履职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赓续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传承好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秉承“木直中绳、博学载医”的校训,培养创新型医学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供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要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担负起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培养人才的重要责任,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江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杜庆林,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宫洪江,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娟、副部长李凡,农工党哈尔滨医科大学各(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海南医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