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5:12 作者:保卫处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在主楼校直厅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副校长高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伟东传达省安委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向参会人员汇报学校第一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高彦辉指出,目前我校仍存在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联动,细化措施,切实把工作做前做实做细。他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深挖安全漏洞,采取新举措,巩固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春季灾害事故多发,要提前部署针对性防范应对措施;要紧抓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治理电瓶车室内充电问题,加快推进落实房屋体检工作。要立足当前,科学统筹,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百日会战”、消防演练等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排查有收获,整改有效果;要增强责任意识,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做出自己的亮点特色,推动全校安全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度校内预算分配与执行说明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启动仪式暨“春蕾种子计划”优秀项目作品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