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党委副书记东梅到大庆校区调研学生管理和思政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21:29:21 作者:罗树新 阅读次数:

4月11日,党委副书记东梅带领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徐娟一行到大庆校区调研学生管理和思政课建设工作。

在校区机关三楼会议室,东梅一行与校区党委书记王晓星、校长乔远东等班子成员就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向校区党委介绍了大学党委在做好学生管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思政课建设方面的考虑及工作安排,详细解读大学刚刚印发的《哈尔滨医科大学辅导员队伍管理办法》及即将开展的全省高校学生管理专项整顿工作要求。

王晓星、乔远东简要介绍了校区近期工作和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军就校区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徐娟为校区全体学生工作者作题为《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的培训讲座,对校区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篇:“大思政课”开讲啦!我校举办“医道学途 大思政课”首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