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02 13:57:55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一、考试日期

20191214日(星期六)

二、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9:00-11:20

2.英语六级:15:00-17:25

三、考前准备

1.英语考试各考场均使用广播发射器放音,考生可携带耳麦、耳机到考试地点测试放音效果。考前放音测试时间:12121312:00-13:00。由于自备耳麦、耳机陈旧或失灵等原因造成的听力问题,责任自负。

2.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栏目内容,考试用品由学生自行准备。

3.准考证请自行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打印,打印开始时间20191239:00

4.本科生学生证(卡)丢失或破损请及时补办。

四、考试要求

1.考生必须提前15分钟即上午845,下午1445入场。2.上午900、下午1500后不允许考生入场。

3.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和学生证(卡)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考生必须出具临时身份证或户籍部门开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相关法律证明,并在相片加盖户籍专用公章。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商务通、掌上电脑及各种与考试有关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不得使用带存储、文字传输功能的收音装置。上述物品一经被发现即可视为考生考试作弊。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退场。

五、违纪举报方式

根据黑招考办社考[2008]13号文件规定,为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学校设立举报电话(举报要求提供被举报考生姓名、专业及当前所在级),举报电话:0451-86663469

六、特别说明

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者,一经发现学校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并视情节严重程度移交上级相关部门处理。

 

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2.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各考场位置示意图

3.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教学楼及培训楼位置示意图

 

教务处

2019122

 

附件二:

 

附件三:

 

上一篇:公 示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关于年末停止办理报销业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