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4:27:03 作者: 阅读次数: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2022年新生报名即将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生范围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将按照本年度招生计划,招收年满三周岁及三周岁以上的适龄儿童。(2019年8月31日前出生)本园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附属幼儿园,在招收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在岗教职工子女的前提下,招收附属三院符合招生条件的职工子女,额满为止。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请符合我园招生条件的幼儿家长,登录网易邮箱红旗邮件账号:hydyey@163.com, 密码:hydyey123下载《202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新生入园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并与①家长身份证;②在岗职工工作证件(证明);③户口首页、户主、幼儿页面;④房证⑤幼儿出生证明;⑥母子健康手册首页,共六项电子版回传至另一邮箱:2378506172 @qq.com。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20日

2、现场报名:

由于疫情原因,凡网上报名并符合招生条件的,具体现场报名事宜我园将以微信方式另行通知。请家长扫码或添加微信号:(并在验证申请中注明“幼儿姓名+妈妈/爸爸+手机号码”无注明不通过)

1.哈医大幼儿园微信号:1461018989

2.哈医大幼儿园二维码:


 

 

 

 

 

 

 

 

 

 

三、咨询电话:86621045   15045371612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2年5月27日

 

 

上一篇:2022年黑龙江省西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举办中俄国际会议给予经费支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