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5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医院发展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1 15:19:46 作者: 阅读次数:

五十载栉风沐雨,

一代代哈医大肿瘤医院人披荆斩棘,艰苦创业;

五十载春华秋实,

一代代哈医大肿瘤医院人育英哺华,硕果累累!

为迎接哈医大肿瘤医院建院五十周年,见证医院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医院五十年来发展的卓越成就,展现医院五十年的光辉历程,医院于2022年6月起开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哈医大肿瘤医院50周年院庆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庆祝哈医大肿瘤医院建院50周年暨医院发展青年论坛拟于6月26日18点以线上形式召开。

本次医院发展青年论坛以建立医院青年学者和团队的互助合作平台为主题,整合青年学者个人、团队和学科的科研力量,为解决医院青年人才发展中的成长规划和科研方向选择等实际问题提供方向。结合医院各学科的发展特色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问题属性的选题要求,围绕“转化医学、医工交叉、原创探索和前沿追踪”设置讲题,邀请哈医大肿瘤医院院长曲国蕃教授和副院长张艳桥教授担任名誉主席,黑龙江省肿瘤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哈医大肿瘤医院消化内科二病房主任郑桐森教授和医院科技学术部李媛媛主任担任此次论坛的执行主席,各学科部分青年学者也将参与会议的讲座和讨论。希望本次论坛能够为医院青年学者们搭建起学术交流互动平台,也诚挚邀请全院中青年专家参加会议,为哈医大肿瘤医院青年学者的成长提供建议和指导。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伍连德生物医学创新研究院招募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5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科研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