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黑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及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0:18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批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和第三批示范培育项目及优秀教学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拟推荐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4项和优秀教学案例6项参加第三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及首届优秀教学案例遴选,现将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来电来函等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公正。

联系电话:13836106527

联系邮箱:lufanghao1973@126.com

附件:  公示材料

 

                            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篇:第二届课程思政竞赛拟推荐参加省赛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2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辅助性岗位招聘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