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9:00 作者:谭卉萍 摄影:杨丹 阅读次数:

5月26日,应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的邀请,我校杨宝峰院士、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等多位专家、教师在线参加了“肿瘤的预防与治疗国际会议”。

杨宝峰院士致会议开幕词,肿瘤医院郑桐森教授介绍了我校肿瘤医院的发展与进程,基础医学院邹朝霞教授作了“CPEB3 functions as a tumor suppressor in hepatocellularcarcinoma via regulating MTDH”的报告,附属一院宋术鹏老师作了“The Study of Serum anti-Ku86 Expression in HBV-related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的报告,附属四院陈光老师作了“Nucleocytoplasmic trafficking of glucocorticoid receptor in prostate cancer – a one-way trip”的报告。他们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我国肿瘤的预防与治疗以及基础研究的经验。

上一篇:我校举办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国际医学论坛暨抗新冠肺炎学术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药学与临床”青年学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