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举办卫生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08:02:29 作者:王庆萍 摄影:公共卫生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中午,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卫生管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副校长孙殿军、孙长颢、赵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乐卓博大学主管国际事务常务副校长Richard Speed教授、心理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Stephen Kent,、George Liu教授等十余人参会。

会议对两校联合培养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总结并探讨今后发展计划。George Liu教授和吴群红教授对近年来两校合作项目从师资、教学、项目计划与发展、学费更改,学生反馈和质量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孙长颢向澳方介绍了我校新获批的国家教育部“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此项目必将为与乐卓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提供良好的平台。澳方领导也对两校联合办学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感谢两校项目相关人员的付出和努力。

该项目执行已21年,孙殿军表示两校的合作办学成果丰硕,该项目为我国卫生管理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促进两校之间多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上一篇:我校举办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青年联盟“纳米医学前沿进展-2021”青年学者及大学生论坛

下一篇:我校参加“现代儿科——经验、创新、成就”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