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许超千副校长及药学院张勇院长参加中俄“人口健康与环境”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0 11:27:51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7日,受俄罗斯莫斯科健康组织与医学管理学院(NIIOZMM)邀请,我校副校长许超千教授、药学院院长张勇教授参加中俄“人口健康与环境”圆桌线上会议。

莫斯科NIIOZMM院长Elena Aksyonova教授感谢哈医大教授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她表示这对于中俄全民健康及医疗卫生合作至关重要。同时,她还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

许超千副校长作报告

Elena Aksyonova院长作报告

许超千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中俄卫生领域多方面合作,促进中俄医学发展。许超千作题为“Effect of noncoding RNA on cardiac hypertrophy”的报告,张勇作题为“Progress,challenges and global countermeasures of hypertension in frigid zone” 的报告。莫斯科州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Alexander Lindenbraten教授介绍了“Environmental Issues of Public Health”。莫斯科NIIOZMM科研副主任Natalia Kamynina教授作题为“Centers for Public Health: An Overview of the Current Activities in Megacities”的报告。与会专家还就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生活方式对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等重要科学问题开展了圆桌讨论,广泛交流了意见。

张勇院长作报告

俄方参会专家

本次在线圆桌论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中俄医药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上一篇:杨宝峰院士参加第十三届“医学教育周”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