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6 13:38:35 作者:王美杰 阅读次数:

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于6月1日至11日进行。6月5日,在校本部和黑龙江大学进行了全国统一专业理论考核;1日至4日和7日至11日,在四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进行了全省统一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副校长赵光、学校住培结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卫生健康委和疾控中心防疫专家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副校长赵光巡视考场

我校共有1596名考生参加考核,占全省考生总人数53%。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于考前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多部门积极配合,在规范组织考试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附属医院作为考点,认真落实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与应急方案,充分准备,积极协调,认真组织演练,确保考核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今年,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在全省首次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我校作为黑龙江省医学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全省考试工作的统筹和安排,组织考点进行设备调试和考试系统测试,统一命题并组织考务培训和考官培训,为考试的顺利实施做好全面指导。

专业理论考核现场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现场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1年护理专业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