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学校召开住培和专培结业考核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20:00:28 作者:郑楠 摄影:郑楠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学校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协调部署会于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赵光主持,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光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介绍结业考核总体情况,各附属医院介绍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医院管理处介绍考核重点防疫要求。

赵光做总结讲话并对考核等有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考核万无一失。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首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强化复习,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做好考务工作对接,严格执行考核防疫。各考点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好充分预案和应急演练。三是做好学生服务,具体工作抓实做细。要掌握考生动态,关注考生心理,确保联络畅通。四是抓好培训制度落实,加强过程培训与管理。学校将开展监督检查,加快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实施办法。

按照国家统一考核安排,2021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将于10月23日在校部图书馆进行;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加试将于10月30日在黑龙江大学和附属二院进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统一考核工作部署,积极协调考场和设备;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制定考点考务与防疫方案及应急预案;各附属医院考点认真落实、充分准备;学校办公室、医院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多部门和单位分工配合。协调部署工作会加强单位和部门之间沟通,为确保结业考核的顺利进行提供高效合作和有力保障。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强化“两个同等对待”政策宣贯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附属医院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和落实。按照分工部署,人事管理等部门将研究制定文件,加快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关于“两个同等对待”的政策。

上一篇:2021年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结束

下一篇:西边雨后云初霁 东方风来满眼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