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7:28:24 作者:徐培翔 阅读次数:

为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于2月23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赵光副校长主持。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首席督导谷鸿喜教授、教务处处长钟照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振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朴杰、高评中心副主任赵霁阳分别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

赵光要求各部门加强新学期工作计划的落实,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各教学单位对计划开展的工作要提前谋划好、设计好,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做实做细,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执行力。针对每项工作,要严谨求实,明确时间点和路线图,增加工作紧迫感,保证工作按时完成。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巩固原有优势,以新理念为引领,不断创新发展,挖掘新特色,努力做到专业有特色、教师有特长、学生有特质。四是做好任务分解,全面落实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结合2022年教育部工作要点和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申报、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韩玉霞教授,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评中心相关人员,各院系部及大庆校区主管普通教育本科、毕业后医学教育和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院级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公布 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