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校举办省新医科教育联盟2023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7:12 作者:李勇 阅读次数:

5月7日,我校举办“2023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照华主持。研讨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余建波作为主讲嘉宾。

余建波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政策分析、数据分析、课程类型分析、申报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逐一讲解了不同课程类别的特点、评审标准和申报要点等内容。

会议期间,针对现场提交的申报材料,主讲嘉宾与教师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交流。参会教师对本次研讨会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会议更加明确了课程建设理念、建设方法和发展方向,对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充满了期待。

作为黑龙江省新医科教育联盟发起单位,来自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等院校的11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篇:人卫社本科临床医学第十轮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召开 杨宝峰院士当选评委会主任委员并担任《药理学》第十版主编 乔国芬教授任数字教材主编

下一篇:于维汉书院开展“马院送课进书院”系列通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