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举行本月第5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义诊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0:15 作者:吴迪 徐旭 阅读次数:

11 月 29 日,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举行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系列义诊活动,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普外、骨外、妇科、产科、儿科等 12 名知名专家出诊,其中半数以上为党员,他们在各自诊区内,免费为700余名来自群力新区及周边地区的市民义诊,以惠民举措和高质量服务回馈大众,满足更多市民、患者的义诊需求。

神经外科钟震宇教授为患者介绍手术方案

“我母亲有髋关节的老毛病。上次义诊没赶上,这次看到群力院区又有义诊活动,还都是专家,赶紧带着家里老人过来”义诊现场,徐女士正陪着患有髋关节疾病的母亲在王文波教授诊室前等候预约叫号。王文波检查后,告诉徐女士母女病情没有加重,回家定期复查按时用药,并将在家的治疗方案详细告知徐女士。

"最近想着来复查,正好赶上今天有义诊,很开心,之前也参加过义诊,除了免费,提前预约也特别方便,按时到医院直接就看上了。" 刚从普外科朴大勋教授诊室出来的张大娘,今年67 岁,在一个多月前由朴大勋主刀做过结肠癌手术后顺利出院,今天借复查还诉述了自己对结肠癌复发的不安,朴大勋细心讲解并抚慰张大娘的担心情绪。

普外科白雪巍教授查看患者CT检查

王岩松教授在耐心向患者介绍治疗方案

在儿内科诊室,崔岚巍教授询问小朋友病情

老年病诊室内李艳敏教授详细为患者讲解各项指标和治疗方案

产科王宇光教授正在为孕妇预约顺产日期

此次义诊是群力院区11月以来的第五次义诊,五次共义诊患者5000余人。患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也是多次举行义诊活动的动力,群力院区以后也将继续开展不同规模的免费义诊,让每位来寻医问诊的患者受惠。

上一篇: 哈医大一院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黑河重任凯旋归来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举办黑龙江省肝脏微创外科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