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一院召开妇科肿瘤与盆底疾病微创治疗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6:09:16 作者:梁田 阅读次数:

10月29-30日,为提高黑龙江省妇科疾病诊疗水平,搭建专业化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黑龙江省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的“妇科肿瘤与盆底疾病的微创治疗研讨会暨黑龙江省医学会妇科盆底疾病分会第三次学术会议暨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妇科专科联盟年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

2022-10-30 19:11:56.828000

10月29日上午8时,大会在黑龙江省卫生健康管理服务评价中心书记、黑龙江省医学会秘书长徐维祥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教授,大会主席、哈医大一院妇科主任张广美教授的致辞中开幕。他们在致辞中回顾黑龙江省妇科事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龙江妇科学专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哈医大一院妇科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很高评价,并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精彩讲座和手术技巧分享,在线播放量达2万。

2022-10-30 12:21:45.093000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管理服务评价中心书记、黑龙江省医学会秘书长徐维祥教授为大会致辞

2022-10-30 12:21:45.445000

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教授线上致辞

2022-10-30 12:21:45.811000

大会主席、哈医大一院妇科主任张广美教授为大会致辞

2022-10-30 13:54:30.371000

闭幕式上,大会主席张广美教授表示,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旨在同全国妇科肿瘤及盆底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和诊治前沿,提高我省基层妇科医师的规范化诊疗能力,优化我省妇科疾病的系统诊治流程,积极推动我省妇科肿瘤和盆底疾病领域的发展,促进相关技能普及推广,为龙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举行健康科普公益云端宣教活动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肛肠外科团队精准个体化分段式治疗方案助高龄复杂结直肠恶性肿瘤患者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