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健康边疆行---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举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5:15:23 作者:陈玉皇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造民盟黑龙江省委“健康使者”行动品牌社会服务工程。4月1日,由民盟大兴安岭地委、民盟省直卫生委员会、民盟哈医大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健康边疆行”系列活动,在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举行。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史高松、宋敬、盟员鄂晓强、孙党辉、董雪松、王晓坤及傅海威等7位医疗专家来到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中医院,为当地低保户和交通一线干警,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

盟员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并进行细致诊疗,包括详细询问身体状况、服药情况等,认真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还积极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次义诊活动共向300余名前来就医的患者提供了问诊、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健康边疆行”活动,是民盟哈医大委员会医疗专家走进边远地区各县(市、区)乡村开展医疗服务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基层医疗水平提高、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活动进一步推动民盟集中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有效下沉,让边远地区群众足不出区便可享受到优质医疗技术服务,惠及地区百姓。

上一篇:5008万人次!全球首个基因检测指南在哈尔滨成功发布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张艳桥当选省首届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