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青年科研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2:34 作者:李天宇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青年科研人员培训会在教学实验楼6楼智慧教室举行。此次培训是我校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系列活动之一,面向全校2020年参加工作的在科研、教学、医疗岗位的青年教职工和新进站博士后人员进行科研规范的培训和宣讲。

科研处副处长李颖教授分析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整体申请和资助形式,并鼓励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准备申报。

人文学院院长尹梅、计划财务处处长于春梅、实验室服务中心主任刘刚和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晓波四位专家,分别从医学科研中的伦理审查、经费使用规范、实验室安全规范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座。科研处李天宇做了关于科研诚信相关要求的宣讲。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并公开发布了直播链接,除全校310位新参加工作的青年教职工全员参加以外,经统计实际线上浏览人次达到7.87万,起到显著宣推效果。今后,科研处将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国自然动员的其他活动,努力提高我校申报质量。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渐冻症”探索性研究处于国内外先进行列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