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二院2015级本科“激情飞扬 盛世华章”主题歌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09:28:07 作者:陈治涛 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十九大号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体现青年大学生精神风貌,二院2015级本科团总支以“激情飞扬,盛世华章”为主题展开了合唱比赛活动。本次歌会比赛于4月26日晚六点开始,二院学生总支副书记王鲲老师,牛启超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年级老师,和部分兼职班主任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二院2015级本科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

在唯美清新的日漫剪辑伴奏下,临床三班带来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旋律优美,带着在座的听众进行了一段青春之旅。接下来的班级用吉他诉说往事,唤起聆听者回忆起属于自己的韶华;用激昂的和声唱出对未来的期待,奏响追梦的心曲;用曼妙的舞蹈尽展我校二院学子的风姿,丰富了杏林之路不懈拼搏的同学们对青春的诠释。由14级日疗带来的一曲《我爱你,中国》用其恢宏的气势唱出了属于民族的荣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风格多样的歌曲串烧,追忆了历史的红色印记,又展望了每一个人无比憧憬的美好未来。

比赛中,每个班级都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班的独特风采,歌声嘹亮,余音绕梁,让在座的各位老师感受到了属于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在评分期间,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表演,舞步轻盈,舞姿灵动,展现了青春的魅力。颁奖过后,牛启超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大家在医学路上走得更远,未来拥有更精彩的人生。各班兼职班主任也纷纷发言,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鼓励同学们始终充满活力,不断挑战自我。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五四运动距今已近百年,但是同学们初心不改,情怀不变。相信在舞台上欢歌的同学们会接过历史赋予的接力棒,不负使命,奋勇向前。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跳大绳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举办“奔跑吧青马”主题精品团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