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药学院开展第五期闪“药”之星大讲堂暨药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5 13:54:45 作者:王佳 阅读次数:

4月14日晚7点,药学院闪“药”之星大讲堂第五期在腾讯会议顺利开讲。本次讲座由药学院院长张勇教授主持,各教研室老师、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均积极参会。

本期的特邀嘉宾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朱丹明博士。朱丹明是我校1999级基础医学七年制学生,2009年获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学位,现任上海同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临床开发项目管理总监。朱丹明以“给学弟学妹们的些许职业建议”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及求职经验,从大分子药物开发流程、制药工业产业链及大分子药企主要职能部门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就业提出指导性建议。朱丹明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参加工作,海投简历再筛选适合自己的单位。此外,朱丹明强调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兴趣,并与工作结合,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步入社会需要具备及提高的能力,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

朱丹明就同学们的疑问,从考研、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指导,同学们收获良多。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勤思笃行,笔墨生香”最美学习笔记大赛

下一篇:药学院开展第四期闪“药”之星大讲堂暨药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