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考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考务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年级:

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236月17日举行,现将我校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6月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注:因我校口语考点在建设中,本次无口语考试

、报名条件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CET4和CET6不能同时兼报;

3.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2005年以前成绩为“合格”)的学生可报考CET6。

三、名额限制

四级、六级笔试考试报名上限均为5490人,请考生尽早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及缴费

本次考试将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网上缴费,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笔试报名时间428日10:00-5月7日17:00

报名分为两阶段:

1.CET6历史成绩尚未达到425分者:4月28日10:00-5月3日8:59;

2.CET6历史成绩高于425分者:5月3日9:00-5月7日17:00。(由于考位有限请重考考生注意报名时间)。

报名费:四级35元六级为37元;CET4考试考位充足,报名期间考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1:《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及操作流程》。

(报名咨询中心对考生客服支持电话:010-62987880)。周末期间报名服务正常,如无特殊情况,暂停电话客服。

网上报名系统本次新增“候补”功能,考位已满的考点,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五、学籍信息核对及报名流程咨询

4月25日开始,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查询学籍信息及资格信息和报名,请认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及照片是否正确。如发现学籍信息错误或报名资格等问题,可以按规定时间致电教务处解决相关问题。照片要求见附件1

特别提醒:研究生班级统一显示“1”,其他信息无误即可;5月3日9:00前CET6历史成绩高于425分者报名资格中不显示CET6属正常现象,待重考权限开通恢复正常。

答疑时间及地点:4月25-4月27日17:00工作日办公时间,电话:86663469地点:主楼119联系人:文老师

六、准考证打印

请全体考生于68日9:00以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本次考试学校不再统一打印发放。

七、注意事项

1.因学校考试考场、监考人员资源有限,此次考试报名考生如出现违纪和无故缺考考生将限制2023年12月四、六级考试报名。

2.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请于报名结束前向学校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


附件:

1.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及操作流程

2.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样表)

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25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

哈医大教务处公众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