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考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考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学生年级: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

2.口试考试科目及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1日(F22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2日(S22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二、报名资格

(一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二CET4和CET6不能同时兼报;

(三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2005年以前成绩为“合格”的学生可报考CET6

、名额限制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疫情期间考试须设置备用隔离考场,相应减少正常考场,故四级、六级笔试考试报名上限均为5760人,请考生尽早报名,报满即止。

四、报名程序

具体报名时间安排、操作事项等详见《2022半年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事项时间安排》(附件1

五、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

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报名结束前向所在学校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申请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信息、残疾情况、所申请的合理便利以及需自带物品等,并提供本人的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及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扫描件)。如由法定监护人代办,还应提供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样表)(见附件2)。

六、特别提醒

(一)请考生在通知的各项时间节点内进行对应的操作。

(二)报名期间内,一个通行证账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的报名信息,一个考生的报名信息只能绑定到一个通行证账号。虽然报名前一个账号可为多位考生查询个人信息,但报名期间必须一对一绑定。

(三)考生报名成功后,打印准考证需再次凭注册邮箱及登录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请考生妥善保管注册邮箱及登录密码,若忘记密码,可进入报名页面,用原注册邮箱“找回密码”。

(四)报名前,请考生认真阅读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上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和《常见问题》。

(五)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相应科目准考证、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附件:

1.2022年上半年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事项时间安排 附件1 2022年上半年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事项时间安排.doc

2.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样表) 附件2 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样表).docx



教务处

2022323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

哈医大教务处公众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