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训信息

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加试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加试于10月30日进行。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分散考生,省卫生健康委设置26家培训基地为考点。我校四所附属医院作为考点共考核115人。上午,在黑龙江大学和附属二院图书馆进行了专业理论考核;下午,在附属一院和附属三院临床技能中心进行了临床实践能力考核。

考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积极协调场地,制定考核防疫与应急预案,统一组织测试演练;考核期间,各附属医院考务组织规范有序,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考核过程平稳顺利。副校长赵光、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张久明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学校住培结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南岗区疾控中心防疫专家对考核与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巡视监督。

赵光副校长和张久明处长巡视考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考核任务艰巨。学校遵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统筹协调各附属医院充分准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为考核的顺利实施提供全面保障,为考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结业考核机会。通过总结经验,各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培训,以考促培,积极为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住院医师。

 

951AD

专业理论考核现场

 

A2A3D

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现场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