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转发“关于发布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已启动实施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most.gov.cn)(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现将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予以公布。请根据有关要求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一、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二、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8:00至8月26日16:00

    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20日16:00前将申报项目基本情况反馈科研处。

    联系人:陈家亮 宋文婷 86688014 86669470

    附件:

    1. 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 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指南编制专家名单。

     

     

     

                               医科院科研处

                                                2021年7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