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转发“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2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学校统一向各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20日,请于7月20日24点之前发送至cjlcjl2002@163.com电子邮箱。

          联系人:陈家亮 宋文婷 86688014 86669470

         上述2批次指南的申报通知拟于2021年9-10月间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正式发布。  

                                                  医科院科研处

                                                2021年7月14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