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国自然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近期基金委医学部发布了多个项目申报指南,具体要求如下:

    1.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肿瘤免疫与肿瘤代谢”项目指南,链接如下: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948/info81568.htm

    指南中指出,申请人需先提交预申请,现要求我校申请人须于9月9日16点前在线提交,避免系统更新或拥堵导致无法上传。

    2.“2021年度专项项目指南”,链接如下: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1574.htm

    该指南下包含四个项目,请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按照要求申报,同时要求我校申请人于9月8日16点前完成在线提交,学校进行统一形式审查和清单制作,晚于该时间提交的学校不予审核通过。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专家准备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21年8月17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